「總在孩子的身上 看到自己過去的模樣

對自己、對人生、對未來的渴望

他們是我的希望 讓我有繼續的力量

他們是未來的希望 所有的孩子都一樣…」

                                     (摘自「希望」~李宗盛原唱)

   「三玉國小是一所有愛的學校學校日家長座談會中,一位家長的真情分享,充分驗證校園裡最美的風景是「人」,學生是學習的核心,教師是教學的軸心,家長是助學的重心,三心齊力,無限可能,因為,孩子是我們共同的希望。

   「校長,我最喜歡的詩是『秋夕』。」在「三玉詩牆」的前面,我和可愛的小朋友交互吟著『秋夕』這首詩,共同享受詩詞的雋永與閱讀接龍的樂趣,這樣的畫面,是我樂在教育的動力。教育是成人之美的志業父母是孩子的第一個老師,老師是孩子在學校裡的父母。秉持教育的核心價值,在親師攜手同心的合作下,隨著智慧增長、身心成熟、學習精進的日益成長,我們看到了孩子的改變。「三玉好兒童、世界好公民」的行為實踐,「守秩序、有禮貌、愛整潔、勤學習、負責任、多運動」的品德習慣,充分展現在孩子的日常行為與學習表現中,孩子們日新又新、全力以赴的追求成長與進步,總讓我們打從心裡感到無比欣慰。

   願攜手同心 耘教育夢田」,家長會是學校與家長之間的溝通橋樑也是協助學校校務發展強而有力的後盾,在三玉國小真善美的希望樂園中,在學校與家庭的努力下,讓我們攜手同心,爲孩子開創多元學習的教育機會,創造難以忘懷的美好經驗。因為我們,三玉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